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喜歡的洗面乳!因為之前是混合肌膚常常臉部T字部位出油!

但是臉頰乾燥的情況但是打從碰到心儀的它就改變了我的肌膚人生

014-01.jpg

我自己用過的洗面乳有好幾種,但是現在唯一這瓶是我回購率最高的!

"麥茵茲胺基酸洗面乳"因為它的成分很簡單!而且胺基酸成份是最親近肌膚膚質的,不會造成肌膚過度清潔,破壞表質層

我之前使用保濕類的洗面乳,但是太過保濕的洗面乳常常洗完過於溼黏,常常覺得肌膚殘留不舒適,不然就是洗完覺得臉有一層油膩感!

感覺就是沒洗乾淨的感覺!!!毛孔堵塞的感覺所以之後我改用了胺基酸洗面乳,肌膚的狀況改變了許多 !這是我最訝異的部分,第一次覺得臉有洗乾淨的感覺~

毛孔第一次覺得乾淨有深呼吸的感覺而且不緊繃,容易出油的部分也沒再出油了

 877.jpg 07.jpg

胺基酸洗面乳他有淡淡的香味~沒有濃郁刺鼻的味道!

洗面乳的質地是稠狀的,不是水水或是膠狀的感覺而且用量只有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洗整張臉

搓出來的泡沫十分細緻綿密!

不如果想要很多泡沫的話,要使用起泡網來輔助

87455.jpg

擁有一瓶好的洗面乳是基礎保養的開始,所以我推薦大家全肌齡都能使用的胺基酸洗面乳!

 

87.jpg

    超值體驗按這裡麥茵茲胺基酸洗面乳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echin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